文章 ID: 00007989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5 月 11 日

當目標裝置Cyclone IV GX 時,適用于 PCI Express 測試台模擬的 IP 編譯器可能無法運作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模擬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如果您的 Quartus II 安裝不包括 Stratix IV 裝置,以及適用于 PCI Express 實例的 IP 編譯器的目標 Cyclone IV GX 裝置,測試台無法正確模擬 搭載Altera測試台。錯誤訊息會被投訴 遺失的 pcie_hard_ip_0_pcie_bfm_0 檔案。

    此問題影響到針對 PCI Express 實例的 IP 編譯器 使用自訂 Quartus II 安裝Cyclone IV GX 裝置 不包括 Stratix IV 裝置系列或使用 Quartus II Web Edition 軟體。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是使用協力廠商測試台進行模擬, 或在您安裝時包含 Stratix IV GX 裝置系列 Quartus II 軟體。然而,第二個選項無法使用 使用 Quartus II 網頁版。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的 IP 編譯器版本中解決 適用于 PCI Express。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