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90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2 月 04 日

我可以在 V GX 裝置中將未使用的 Cyclone®GXB_REFCLK針腳直接連接到 GND 嗎?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您可以在 Cyclone® V GX 中將未使用的GXB_REFCLK針腳直接連接到 GND。這是Cyclone® V 針腳連線指南中所示。然而,這個系列的 Quartus® II 產生的 .pin 檔案表示未使用的GXB_REFCLK針腳應該連接到 GXB_GND* (透過 10K ohm 電阻器下拉)。

    解決方法

    這是 Quartus® II 軟體中的錯誤,並將在未來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V GX FPGA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