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92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自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8.1 發佈以來,LVDS SERDES 的 Stratix III 裝置計時模型是否已更新?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自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8.1 發佈以來,LVDS SERDES 的計時模型已針對Stratix® III 裝置進行更新。SERDES 到核心傳輸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8.1 及更新版本中,建模錯誤。此變更會影響從 SERDES 核心註冊器(LVDS 實例名稱>|rx[*]或類似)傳輸至核心收銀器(LVDS 實例名稱>|rxreg[*]或類似版本)。使用 LVDS/DPA 接收器的設計應安裝以下連結上可用的適用修補程式。修補程式安裝完畢後,設計上應該會重新執行靜態計時分析。這能確保沒有因為模型更新而違反計時規定。如果發生違反計時的情況,建議重新完成設計。

    此模型更新會在非 DPA 模式下影響 LVDS 實例。DPA 模式中的 LVDS 實例不會受到此模型更新的影響。

    此更新會影響所有Stratix III 裝置。

    解決方法

    針對將更新計時模型的特定版本 Quartus II 軟體,提供修補程式。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 SP2,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2.21。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 SP1,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1.62。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0.89。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0 SP2,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2.118。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0 SP1,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1.40。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0,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0.56。

    針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8.1,請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0.71。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包含更新的時間模型,此版本不需要修補程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