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01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是否可以存取用於儲存使用者模式中 DDR、DDR2、DDR3 高效能控制器或 Altmemphy 校準中所使用的寫入資料模式的記憶體位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記憶體庫 0、行 0 和欄位址 0 到 55 儲存校準資料。您可以在使用者模式下存取這些記憶體位置。

如果您重設控制器,校正程式會重新開始,而您將會遺失上述記憶體位置的資料,因為校準資料會再次得到重新編寫。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Arria® GX FPGA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I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II FPGA
Arria® II GX FPGA
Stratix®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