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06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05 日

啟用「優化多角計時」選項時,Fitter 會針對哪些計時角優化設計?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中,當 Fitter Settings 頁面啟用 「優化多角計時」 選項時,Fitter 將針對慢速程式、高溫度計時角和快速程式、低溫計時角的設計進行優化。在 65 奈米和較新的技術中,還有一個慢速流程的低溫計時角,可使用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進行分析。然而,Fitter 並未根據這個計時角優化設計。

這個問題可能會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0 產品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II FPGA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E ASIC 裝置
HardCopy™ III ASIC 裝置
Cyclone® III LS FPGA
Cyclone® III FPGA
Arria® II GX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