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09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如何在 Qsys-Generated RapidIO 收發器實例中修改「開始通道編號」參數?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sys 產生的 RapidIO 變異將不允許您修改其收發器的「起始通道編號」。

    這適用于使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和更早版本的裝置Cyclone® IV、Arria® II 和 Stratix® IV 收發器系列。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並修改 Qsys 生成的 RapidIO 收發器實例的「啟動通道編號」,請使用下列步驟手動變更 MegaWi用產生的™ RTL:

    1. 流覽到 Qsys 實例的合成/子模組目錄。
    2. 開啟「_qsys_rapidio_0_riophy_gxb.v 檔案」,並將參數「starting_channel_number」變更為您所需值。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 產品

    Cyclone®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Arria® II GX FPGA
    Arria® II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