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15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如何關閉 10 FPGAs Intel® Arria®中競爭的擱置時間和違規設定?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Intel® Arria® 10 個裝置中,Quartus® II 軟體安裝程式會自動將收銀機裝進調適性邏輯模組 (ALM),以優化區域。如果固定關鍵暫存器與駕駛 LUT 的 ALM 相同,路由器會在 LUT 前面加裝電線,以避免違反規定的時間。這可能會對通過相同 LUT 的關鍵路徑設定產生負面影響,因此很難修復此結構的設定並控制違規時間。

    解決方法

    全新的 Quartus 設定檔案 (。提供 QSF) 分配,以防止自動將收銀機及其驅動 LUT 包裝到相同的 ALM 中。這讓路由器可直接在收銀機前加入必要的固定固定電線,並且不會對透過 LUT 本身的關鍵路徑設定產生負面影響。

    若要防止註冊/LUT 包裝,請使用下列作業:

    set_instance_assignment-名稱QII_AUTO_PACKED_REGISTERS關閉 -至 <inst_name>

    此作業可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4.0 Intel Arria 10 FPGA版及更新版本中取得。Quartus II 軟體的未來版本將自動處理。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GT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