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16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將 ALTMEMPHY 包裝設定為頂級專案檔案時,為什麼在編譯過程中出現 Fitter 錯誤?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將 ALTMEMPHY 包裝設定為頂級專案檔案時,在編譯過程中會收到以下錯誤訊息。

錯誤:下列 I/O 暫存器是非法使用,並且必須開啟延遲鏈,以提供 I/O 輸出緩衝區或延遲鏈由 I/O 輸入緩衝區提供。

Fitter 錯誤訊息指出,如果io_config區塊的輸出已連線,則必須驅動 I/O 緩衝區。

由於 PHY 設定為頂級實體,因此,io_config模組的輸出會驅動輸出針腳,
違反配接器要求。

若要解決此錯誤,請在 wraptop_ddr2_phy.v 中替換下列行:

.hc_scan_dout(hc_scan_dout)

搭配

.hc_scan_dout(),

此動作將io_config輸出與頂級針腳中斷連接,以解決違法問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