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18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2 月 23 日

如何確保在 MAX V 裝置上組成模擬 LVDS 輸出的兩個針腳之間低偏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MAX® V 裝置使用 I/O LVDS_E_3R標準支援模擬 LVDS 輸出。 如果LVDS_E_3R I/O 標準套用在輸出上,Quartus® II 軟體將推斷出一個倒置輸出,以彌補差分對。 推斷的差分對不會限制路由,而且兩個輸出針腳之間可能有非常高的偏斜。

解決方法

為了確保 Quartus II 軟體使用差異對兩個部分之間的低斜路由,輸出必須是來自 maxv_io WYSIWYG 的輸出。

ALTLVDS_TX兆功能包括maxv_io WYSIWYG,因此ALTLVDS_TX兆功能的任何輸出都將自動使用正確的路由。

maxv_io包含在裝置程式庫中,如下所示:
Verilog:/eda/sim_lib/maxv_atoms.v
VHDL:/eda/sim_lib/maxv_components.vhd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V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