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18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1 年 10 月 17 日

適用于 Stratix IV 的 ALTGX MegaWi insightd 外掛程式管理器中重新配置設定的 PLL 標籤不正確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在 ALTGX MegaWi insightd 外掛程式管理器中,每個 主機上 重新配置的 PLL 和 Alt PLL 標籤 設定頁面,前兩個選項的下拉方塊不匹配:

    • PLL 邏輯參考索引是什麼(使用) 在重新配置中)
    • Rx/Tx 的選取輸入頻率來源是什麼 PLL

    PLL 邏輯右側的下拉方塊 參考索引(用於重新配置) 設定 「什麼」 是 Rx/Tx PLL 選項的選取輸入頻率來源 ; 同樣地,所選產品右側的下拉方塊 Rx/Tx PLL 的輸入頻率來源 設定了 「什麼」 是 PLL 邏輯參考指數 (用於重新配置) 選項。

    解決方法

    使用 PLL 右邊的下拉方塊 邏輯參考指數(用於重新配置) 以設定 Rx/Tx PLL 選項的選取輸入頻率來源是什麼 並使用所選選項右側的下拉方塊 Rx/Tx PLL 的輸入頻率來源 ,以設定 「什麼」 是 PLL 邏輯參考指數 (用於重新配置) 選項。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