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19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5 月 23 日

我可以在未搭載 2.5V VCCIO 的 I/O 銀行中放置輸入差異頻率或資料針腳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Stratix® V、Arria® V 和 Cyclone® V 裝置中,差分輸入緩衝區由 VCCPD 驅動,VCCPD 必須是 2.5 V 才能支援差分輸入。 您可以選擇 I/O 銀行的 VCCIO 電源供應器如下 : 1.2、1.25、1.35、1.5 或 1.8-V,並將 I/O 銀行的 VCCPD 電源供應設定為 2.5-V。當 VCCIO 是 3.0-V 時,不支援差分輸入 I/O 標準。

 

解決方法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4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GX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Arria® V GT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