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20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何技術資料中未針對所有資料速率提供Stratix® GX 抖動規格?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抖動的量可能是系統中許多因素所造成的。 資料速率,執行長度,VOD, 預先強調的等化器設定是一些需要考慮的因素。相同的價值不會是 適用于所有條件。並非所有可能的變異都能被描述。資料工作表 包含適用于Stratix GX 裝置的不同頻率的實用通訊協定抖動規格。 資料表是根據增補Stratix GX 特徵化報告進行更新,其中有更多內容 透過 16 個通道和 16 個通道,在矽晶片處理、電壓和溫度上完成抖動分析 75% 的陣列都開啟了計數器。 八種通訊協定條件經過測試 設定的最佳 VOD、預先強調、均衡。 資料工作表有這八種條件 指定包括最佳 VOD、預先強調、設定的均衡。 使用不同的設定 條件可能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