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26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4 日

為什麼在 HardCopy 設計就緒檢查報告中收到termination_blk0~_rup_pad和temination_blk0~_rdn_pad的警告?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0 SP1 和較早版本的問題,以 HardCopy® III 和 HardCopy IV 裝置為 termination_blk0_~rup_pad 目標的設計,將在 HardCopy 設計就緒檢查報告中收到下列警告與 temination_blk0_~rdn_pad 針腳:

  • 缺少終止分配
  • 缺少 I/O 標準作業

設計 中存在OUTPUT_TERMINATION與 INPUT_TERMINATION 作業,但 OCT 區塊並未明確即時化並連接到 I/O 針腳時,Quartus II Fitter 會自動建立 OCT 區塊並建立這些針腳。 即使您將 I/O 標準與輸入終止作業設定為這些針腳,Fitter 也會忽略這些作業,因為它會在建立針腳之前評估這些作業。

這些警告可能會安全地被忽略。

這個問題預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HardCopy™ IV E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HardCopy™ III ASIC 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