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295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指派多少個頻率訊號給每個Stratix裝置數位訊號處理 (DSP) 區塊?

環境

  • DSP
  • 時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每個Stratix裝置 DSP 區塊最多有四個頻率訊號。這些頻率可用於輸入、輸出和管道收款器。乘數最小細膩是 9 位,因此對收銀機來說也是最小的精細度。輸出寄存器的細膩度可能是 19(9 x 9 乘加插座)。每個 9 位乘數區塊都可以使用這四個頻率中的一個。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