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38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1 月 03 日

當設計保留未使用的 HSSI 通道時,Intel® Arria® 10 EPE 為何會產生警告聲明?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EPE 不支援保留的未使用 HSSI 通道的建模能力。當導入保留未使用 HSSI 通道的設計所產生的 CSV 檔案時,EPE 將會產生警告聲明。

    解決方法

    使用Intel Quartus Power Analyzer (QPA) 來建模這類通道的威力。然而,假設您打算在未來使用這些保留的頻道。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估計這些通道在完全使用時會使用電源,以避免監管程式規模不足,並為未來的應用程式提供散熱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