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53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發現錯誤「nios2-elf-ar:obj/drivers/src/altera_vic_0_vector_tbl.o:沒有這樣的檔案或目錄」?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的 SOPC 系統包含 VIC (向量中斷控制器),nios2-bsp 命令 (Nios® II EDS 10.0SP1) 將無法運作。建置永遠會以上述錯誤結束。

此錯誤的根本原因在於 nios2-bsp 錯誤地將 altera_vic_0_vector_tbl.c 檔案產生到 VIC IP 目錄,而不是軟體專案目錄。
 
為了避免此錯誤,請指定絕對路徑為 bsp 路徑。例如,如果原始命令列為「nios2-bsp hal軟體/cyclone_bsp sopc_top.sopcinfo」,請將其變更為「nios2-bsp hal /軟體/cyclone_bsp sopc_top.sopcinfo」。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