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54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的 ACEX 或 FLEX 裝置需要 11 個頻率週期進行初始化或完全無法初始化?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 ACEX® 或 FLEX® 裝置上的配置完成時,裝置會釋放CONF_DONE針腳。接著,拉起電阻將 DCLK 訊號帶到邏輯高階。

如果拉升電阻遠離裝置,CONF_DONE針腳的上升時間可能太慢,而且 DCLK 訊號將無法擷取CONF_DONE針的高狀態。

這將導致裝置需要超過 20 個 DCLK 週期才能完成初始化。

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的解決方案:

  1. 使用盡可能小的電阻作為CONF_DONE針腳(約 500 )的拉起。
  2. 將拉升電阻移近裝置,以減少CONF_DONE針腳的上升時間。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Acex® 1K
Flex® 10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