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55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使用 UniPHY IP 的晶片上平行終止 (RT) 是否有已知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是的,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0 和 11.0 SP1 所產生的配置檔案中,平行單晶片終止 (OCT) 有問題。雖然作業編輯器中的特定針腳已啟用平行 OCT 與校正,並且設定反映在編譯報告中,但 Quartus II 軟體並未正確啟用配置檔中平行 OCT 設定的組態位。

    此問題影響到 Stratix® III 和 Stratix IV 裝置系列,以及 DDR3 SDRAM、DDR2 SDRAM、RLDRAM II、QDR II/SRAM IP 核心。由於此問題,您可能會看到校準失敗。

    此問題將在下一版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若要克服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0 和 11.0SP1 中的此問題,您必須安裝以下相關解決方案中提供的修補程式,並執行設計完整編譯。

    解決方法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