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69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為什麼我收到「錯誤:節點實例「伺服」即時表示未定義的實體」<core name="">當我在 Gen1x8 模式中為 Stratix IV GX 或 Arria II GX 編譯 PCI Express SoftIP 時,_serdes」。</core>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PCI Express® IP 中的錯誤,GUI 錯誤地允許使用者在Stratix® IV GX 或 Arria® II GX 時選擇 Gen1x8 組態 SoftIP。

Stratix IV GX 和 Arria II GX 裝置均僅支援在 Gen1x1 和 Gen1x4 模式下實施 SoftIP。

這些裝置不支援 SoftIP Gen1x8 模式。因此,IP 無法正確產生,導致編譯錯誤。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簡單處理:

  • 在 Gen1x1 或 Gen1x4 組態中產生 SoftIP。
  • 使用這些裝置簡體中支援的 PCI Express HardIP Gen1x8 模式。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