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71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9 月 08 日

在什麼條件下,在 V GZ 和 Stratix® V 裝置中執行 OB就班協定時,確定性延遲 PHY 可能無法達到 Arria®rx_syncstatus?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Arria® V GZ 和 Stratix® V 裝置中使用確定性延遲 PHY 執行 OB就緒協定時,當在連結流程中傳送空閒IDLE_ACKIDLE_REQ模式時,您可能無法達成rx_syncstatus。您可以透過重新擷取rx_patternalign或主張rx_digitalreset來達成同步。

這適用于具有下列組態的確定性延遲實體層:

  • 資料速率:6.144 Gbps 或 3.072 Gbps
  • PMA-PCS 資料寬度:20 位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對於發行前 14.0 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 提交 Intel 預售支援以取得軟體修補程式 (patch0.87)。
  2. 安裝修補程式後, 請將 下列作業新增到您的 Quartus II 設定檔 (.qsf)。
    set_global_assignment───VERILOG_MACRO SV_XCVR_CUSTOM_NATIVE_ASSERT_SYNC_STATUS_IMM\「assert_sync_status_imm\」
  3. 再生 確定性延遲 PHY IP。
  4. 重新相容 您的設計。

對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4.0 和更新版本:

  1. 下列作業新增到您的 .qsf 檔案中。
    set_global_assignment───VERILOG_MACRO SV_XCVR_CUSTOM_NATIVE_ASSERT_SYNC_STATUS_IMM\「assert_sync_status_imm\」
  2. 再生 確定性延遲 PHY IP。
  3. 重新相容 您的設計。
  4. 如果您在單一裝置中同時執行 CPRI 和 OBSA 協定,請 開啟 Intel PreSales 支援 以獲得進一步支援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Arria® V GZ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