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73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2 日

重新配置控制器的 MIF Streamer 是否在 Stratix V GX 裝置中支援位元組和文字定址模式?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重新配置控制器的 MIF Streamer 支援 V GX 裝置Stratix位元組定址模式。

    位元組位址是預設模式。若要變更 MIF Streamer 中的定址模式,請修改「1] 串流器模組內部 MIF 註冊偏移0x1如下所述。

    表 1。串流器模組內部 MIF 收發器偏移
    偏移位 R/W 註冊卡名稱說明
    0x1 [1] RW MIF 定址模式指定 MIF 定址模式
    1 = 文字位址
    0 = 位元組位址

    Quartus 12.0 和舊版的收發器 PHY IP 使用者指南並未記錄如何改變定址模式,並將在日後版本中更新。如需重新配置控制器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收發器 PHY IP 使用者指南 .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