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80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4 月 30 日

為什麼 Intel® Stratix® 10 個單埠 RAM 顯示不要在寫入過程中讀取舊資料的價值而不在乎?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RAM 1 連接埠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7.1 和更新版本的問題,您在寫入具有下列參數設定的 Intel® Stratix® 10 FPGA單埠 RAM 時,在模擬中會看到錯誤的行為:

    altera_syncram_component.intended_device_Family = 「Stratix 10」

    altera_syncram_component.operation_mode = 「SINGLE_PORT」

    altera_syncram_component.read_during_write_mode_port_a = 「OLD_DATA」

    altera_syncram_component.ram_block_type = 「M20K」

     

    這只是一個模擬問題,您不會在硬體上看到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執行合成後或安裝後的網路清單模擬,而不是功能性模擬。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