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928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在 ARRIA II GX 裝置中,執行具有外部 PLL 模式的ALTLVDS_RX和ALTLVDS_TX兆功能?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Arria® II GX 裝置使用與 Stratix® IV GX 裝置相同的連線方案,用於ALTVDS_RX,並在使用外部 PLL 模式時ALTLVDS_TX兆功能。 您可以參閱「使用外部 PLL 選項啟用」的 LVDS 介面 Stratix IV 裝置中的高速差速 I/O 介面和 DPA (PDF)說明。

請注意,本節中使用的相移範例假設時鐘和資料在FPGA針腳處邊緣對齊。針對其他頻率關係,Altera建議先建立ALTLVDS_TX並ALTLVDS_RX兆功能,而不使用外部 PLL 選項。在各自的超級功能中設定您需要的相移,然後在 Quartus® II 軟體編譯報告 - Fitter - Resource Section - PLL 使用中記下三個 PLL 輸出頻率的相移和工作週期設定。一旦您對參數化有正確的相移和工作週期設定,就可以在設計中執行外部 PLL 模式,並根據您先前在 PLL 使用報告中提到的值,進入每個輸出頻率的相移和工作週期值。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