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08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2 月 28 日

設定防篡改位時,是否可以使用用於 CvP 的未加密的 peipheral 映射?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經由通訊協定 (CvP) 初始化模式的組態時,轉換程式程式檔工具所產生的周邊影像將不受加密。

當在支援設計安全性的裝置上設定防篡改位時,只能使用加密檔案來設定裝置。

然而,未加密的周邊影像檔案可用於設定防篡改位的裝置,但必須使用正確的金鑰加密用於核心影像並使用 PCI Express® 介面下載的 .rbf (原始二進位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2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