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09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的 Stratix GX 四 PLL 切換的速度錯誤?

環境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主機板上架時,RX 和 TX PLL 似乎可以正常運作,但是卻以錯誤的頻率切換。這可能是因為四埠 VCCA 針腳上的供應錯誤所引起。VCCA 需要 3.3V 篩選的供應器。這是四端唯一需要 3.3V 的供應,其餘的則是 1.5V。常見的錯誤是將 VCCA 連接到 1.5v。這會導致 PLL 以持續但不正確的頻率切換。請參閱 Stratix GX 參考主機板,以取得四用品的正確連線能力。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