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20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針對 Cyclone III 裝置的設計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SP1 中發生意外的控制時間故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SP1、SP2 和 SP3 對於Cyclone® III 裝置來說,執行時序分析過於保守。這個問題將在下一個版本的軟體中解決。

作為下一個版本發佈前的解決方法,請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中執行計時分析。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