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41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0 年 06 月 01 日

當設計中有彈性的 LVDS 功能時,為何在正式驗證中出現不匹配?

環境

  • 驗證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在Cyclone®或Cyclone II 設計中具有彈性的 LVDS 功能時,在正式驗證 Cadence Conformal LEC 工具時可能會出現不匹配。當設計中即時處理 LVDS 接收器時,就會出現問題。

    Quartus® II 軟體使用這些 LVDS 功能的 altsyncram 超級功能。合成期間使用的 altsyncram 超級功能不會視為正式驗證的黑匣,導致正式驗證網路清單檔案 (*.vo) 中的許多收銀機,導致符合標準 LEC 中黃金級和修訂版網路清單之間的不匹配。

    為了避免此問題,請使用下列步驟為推斷為 LVDS 功能的 altsyncram 實體建立一個黑盒子。

    1. 在 Quartus II Project 導航器視窗中尋找對應的 altsyncram 功能。
    2. 新增每個模組的保留等級結構與黑匣分配。例如,這些作業在 Quartus II 設定檔案 (*.qsf) 中建立下列 Tcl 指令,用於包含稱為 altsyncram_l7v 的 altsyncram 功能的設計:
    • set_instance_assignment -name PRESERVE_HIERARCHICAL_BOUNDARY FIRM -to | -entity altsyncram_l7v
    • set_instance_assignment -name EDA_FV_HIERARCHY BLACKBOX -to | -entity altsyncram_l7v
    • 重新相容設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