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64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4 月 28 日

為什麼我的 Cyclone V PCIe 設計有間歇性連結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和較早版本對於 Cyclone® V PCI Express® 硬 IP 核心的接收器通用模式電壓 (Vcm) 和接收器訊號偵測電壓臨界值 (Vth) 有錯誤的設定。 這可能會導致 PCIe® 連結無法連結火車或連結至最大通道寬度。

    解決方法

    1)      將下列 INI 變數加入 quartus.ini 檔案,以啟用 Vcm 和 Vth 的手動 QSF 設定。

    ignore_cv_sd_threshold_rule = 開啟

    ignore_cv_sd_vcm_sel_rule = 開啟

    2)      將此 quartus.ini 檔案放在下列目錄中:

    /

    3)      新增下列 QSF 作業,將 Vcm 設定為 0.65V:

    set_instance_assignment────名稱 XCVR_RX_COMMON_MODE_VOLTAGE VTT_0P65V──

    4)      設定 Vth。

             如果 VCCR/VCCT_GXB 為 1.1V,請加入下列 QSF 分配,將 Vth 設定為 35mV:

    set_instance_assignment───名稱 XCVR_RX_SD_THRESHOLD 4 至

             如果 VCCR/VCCT_GXB 為 1.2V,請加入下列 QSF 分配,將 Vth 設定為 30mV:

    set_instance_assignment-名稱 XCVR_RX_SD_THRESHOLD 3 至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Cyclone®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