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38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6 月 29 日

使用 Intel® Arria® 10 PCI* 高速硬 IP 時,為何設定多重訊息啟用時,訊息資料配置向量 (0x05c) 無法寫入 MSI 功能結構?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適用於 PCI Express* 的 Intel® Arria® 10 Cyclone® 10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在 Intel® Arria® 10 FPGAs中,設定多重訊息啟用時,PCIe* 訊息資料配置向量位無法寫入。

    例如,當多重訊息啟用設定為 3'b010,而 32'hFFFFFF 已寫入組態空間訊息資料欄位,而使用者中斷輸入全部為 0,則軟體只能讀取 32'hFFFFFC。

    這是一個小錯誤,因為 Intel® Arria® 10 硬 IP 所產生的 MSI 封包仍然正確無誤。

     

    解決方法

    目前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計畫。您的設計必須注意,設定多重訊息啟用時,軟體並非永遠可讀取分配的訊息資料向量位。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