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69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1 月 06 日

關鍵警告(176647):DLL atom「{instance_name\|altera_mem_if_dll_stratixiv:dll0|dll_wys_m」dll_wys_m」使用的頻率週期為「值 1」ns,超出其設定模式的有效範圍。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關鍵警告(176647):DLL atom「{instance_name\|altera_mem_if_dll_stratixiv:dll0|dll_wys_m」dll_wys_m」使用的頻率週期為「值 1」ns,超出其設定模式的有效範圍。當延遲緩衝模式為「HIGH」,而延遲鏈長度為「8」時,有效範圍從「值 2」ns 到「值 3」ns。

     

    在使用具備 UniPHY IP 的 Altera DDR2 SDRAM 控制器執行在 240MHz 以下運作的 DDR2 SDRAM 記憶體介面時,您可能會看到這個關鍵的警告訊息。

     

    對於運作于 240MHz 以下的 DDR2 SDRAM memory 介面,可以忽略此關鍵警告,因為這被視為低頻外部記憶體介面設計,而校準程式可彌補由此產生的差異。

    請注意,延遲鏈長度和延遲緩衝模式值可能會在警告訊息中有所不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II FPGA
    Stratix®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