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80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1 月 20 日

為什麼在 Quartus II 計時報告和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中看到不同的計時?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1 的問題,您可能會看到 Quartus II 軟體計時報告所報告的時間與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中針對 Stratix® V 裝置所報告的時間不同。Quartus II 軟體計時報告所報告的時間安排正確。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按照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中的下列步驟操作:
    1. Netlist > 刪除計時網路清單
    2. Netlist >建立計時網路清單
    3. 在提示的屬性功能表中,將「force_dat」附錄到 Tcl 命令,然後按一下 確定。
    4. 閱讀 Synopsys 設計限制 (.Sdc) 檔案和更新計時網路清單。


    按照下列步驟,報告計時會產生與 Quartus II 軟體相同的計時報告。

    這個問題預定在 Quartus II 軟體日後發佈時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