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86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7 月 23 日

當我開啟 Quartus II 13.0sp1 版本的 Stratix IV GX/T 收發器工具組範例設計時,為什麼會看到下列 Qsys 警告?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開啟 Quartus® II 13.0sp1 版本的 Stratix® IV GX/T 收發器工具組範例設計時,您可能會看到下列 Qsys 警告:

    • 警告:xcvr_low_latency_phy_0:使用altera_xcvr_low_latency_phy 13.0 (而不是 100.99.98.97)
    • 警告:System.xcvr_low_latency_phy_0:不支援從低延遲 PHY 11.0 升級。請建立新的 IP 變異。
    解決方法

    若要消除這些警告,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非架構收發器工具組範例設計。
    2. 將 \'ip\' 目錄從 /siv_4ch_10b_2500mbps複製到步驟 1 中建立的主要專案目錄。

    此問題將在未來版本的 Stratix IV GX/T 收發器工具組範例設計中解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