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69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在 Stratix®、Stratix GX、Stratix II、Stratix II GX、Arria® GX 和具有外部系列電阻器的 Cyclone® II 裝置中開啟 PCI 夾子嗎?

環境

  • PCI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開啟時,輸入路徑受 PCI 夾板二極體保護。選用的 PCI 夾板二極體僅在列 IO 針腳中可用。透過將針腳電壓固定在絕對最大 Vi 範圍內的 VCCIO 0.7V 來達成保護。啟用 PCI 夾板二極體時,VCCIO 將被迫至 3.3V。Cyclone手冊中說明使用外接電阻的 PCI 夾板二極體實作的解決方案,可套用到所有其他不容容忍 5.0V 的裝置上。Cyclone手冊第 11 章的連結如下:

     

    在多個電壓系統 (PDF) 中使用Cyclone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Cyclone® II FPGA
    Stratix® FPGAs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