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84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6 月 11 日

Quartus II 軟體允許為 Stratix V GX 和 Arria V GZ 裝置提供哪些收發器頻率設定?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允許針對 Stratix® V GX 和 Arria® V GZ 裝置,使用下列收發器頻率設定。

通訊協定/資料速率 允許 Quartus II 設定 IBIS-AMI 設定

PCI Express Gen3,第 2 代,CEI

4*_30ps
PCI Express Gen1,XAUI3*_50ps
Gigabit 乙太網路1*_160ps
=1, 2, 3*_160ps、*_90ps、*_50ps
1Gbps - 3Gbps2, 3*_90ps*_50ps
>3Gbps - 6Gbps3, 4*_50ps*_30ps
>6Gbps4, 5*_30ps*_15ps

指派不正確插槽速率將導致類似以下的錯誤訊息。

錯誤 (15001):價值之分配XCVR_TX_SLEW_RATE_CTRL「4」與參數的有效值「pm_tx_slew_rate_ctrl」衝突

  • 協定聲明優先于資料速率。舉例來說,XAUI 的每通道資料速率為 3.125 Gbps,但僅允許設定「3」。XAUI 不允許設定「4」。
  • 對於表中未列出的通訊協定,您應該使用與資料速率相關的細分設定。
  • IBIS-AMI 單頻數位定義為大約 20% - 80% 的遞送時間。「ps」圖不應視為量測,而僅是近似標籤。
  • IBIS-AMI 模型可讓您針對任何資料速率或通訊協定模擬任何單波速率設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