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93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5 日

ID CODE 無法在 JTAG 鏈除錯程式的 JTAG 鏈除錯標籤中移除。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該裝置預設在開機時移除 ID CODE。若要使用 JTAG 鏈式除錯器來執行此功能,設定命令為掃描資料註冊機,而 Tap State 則預設為 RTI 狀態下的末端掃描。對於開啟第一個電源,JTAG 可隨時成功移除 ID CODE。但是在電源週期之後,它無法移除正確的 IDCODE。

解決方法

TMS 針腳低,而在 RTI 狀態下使用 End 掃描。如果纜線未重設,它將無法釋放 TMS,並且保持低位。在這種情況下,拉起電阻在裝置電源週期後無法正常運作。TMS 低,並造成未知的 JTAG 指令狀態。重新調整 IDCODE 指令,可以再次讀取 IDCOD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