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06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2 月 10 日

為什麼在設定為以 10.5 - 12.3 Gbps 的資料速率執行時,在極端溫度下看到 Arria V GZ 和 Stratix V GX 裝置 ATX PLL 效能問題?

環境

  • PLL
  • 重設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在裝置啟動時未正確校準 ATX PLL,則在極端溫度下可能會看到 Arria® V GZ 與 Stratix® V GX 裝置 ATX PLL 效能問題,設定為以 10.5 - 12.3 Gbps 的資料速率執行。如果裝置溫度下降或提升接近裝置支援的極限,ATX PLL 校準失敗可能會導致 PLL 鎖定或發射器抖動問題。如果在裝置啟動時未遵循收發器重設序列,ATX PLL 可能無法校準。

    解決方法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您必須確保遵循Arria V GZ 和Stratix V GX 裝置收發器重設序列,詳述于各自的裝置資料工作表。特別:

    1. 您必須確保收發器重新配置控制器 IP 的重設 (mgmt_rst_reset) 輸入訊號在裝置啟動時高度維護。
    2. 您必須先確保收發器重新配置控制器 IP 頻率訊號 (mgmt_clk_clk) 和收發器參考頻率在卸載重新配置控制器 IP 重設訊號 (mgmt_rst_reset) 之前,保持穩定。

    Arria V GZ 和 Stratix V GX 裝置的完整收發器重設序列可在各自的裝置資料工作表中找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