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28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使用 Stratix® V 裝置、Native PHY IP、10G PCS 時,是否可以用訊號埠將收發器 Tx 極性倒轉?

環境

  • 收發器 Native PHY Intel® Stratix® V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使用 Stratix® V 裝置、Native PHY IP、10G PCS 時,您無法將收發器 Tx 極性與訊號埠轉換。

    解決方法

    若要在使用 10G PCS 時,倒置 Stratix V 裝置 Native PHY 的收發器 Tx 極性,您必須使用 Megawi生™「啟用 Tx Data Polarity Invert」選項。

    此參數將倒轉 IP 變異和 PRBS 產生器資料中使用的所有 Tx 通道。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