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53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2 月 05 日

在嘗試設定我的Stratix IV GT 裝置時,為什麼 Quartus II 程式設計器將裝置顯示為 Stratix IV GX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嘗試設定裝置時 nSTATUS 或 nCONFIG 針腳低,Quartus® II 程式程式可能會錯誤地讀取您Stratix® IV GT 裝置的 JTAG ID。在這些情況下,Quartus II 程式設計人員會錯誤地將 JTAG ID 讀取為 Stratix IV GX 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