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62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警告:補償 PLL 頻率「已設為 LVDS 頻率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執行ALTLVDS_RX或ALTLVDS_TX兆功能時,您將會看到此警告,此特Stratix® III、Stratix IV、Arria® II、HardCopy® III 和 HardCopy IV 裝置系列的外部 PLL 模式選項。

    當使用這些裝置系列中可用的專用 SERDES 時,Quartus® II 軟體會自動將補償頻率設定為 LVDS 頻率 / DIFFIOCLK,作為 SERDES 電路的高速頻率。 雖然您應該將 PLL 作業模式設定為來源同步補償,但是目前 ALTPLL 的超級功能中沒有任何選項可在使用專用 SERDES 電路時指定補償頻率。

    解決方法

    您可以安全地忽略此警告。 它報告使用ALTLVDS_RX或啟用外部 PLL 模式的ALTLVDS_TX兆功能時,補償頻率已為您的設計正確設定。 

    然而,如果您想要避免此警告,您可以編輯 ALTPLL 變異檔案,指定補償頻率。

    針對 VHDL,請找到 compensate_clock 參數 一般地圖 區段與輸入 」LVDSCLK".

    針對 Verilog,請找到 altpll_component.compensate_clock 參數 defparam 區段與輸入 」LVDSCLK".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E FPGA
    Arria® II GX FPGA
    Arria® II GZ FPGA
    HardCopy™ III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E ASIC 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