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64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3 月 19 日

錯誤:System.DUT.config_tl/APPS.config_tl:訊號tl_cfg_sts DUT.config_tl寬度為 73,但APPS.config_tl上的寬度為 123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適用於 PCI Express* Intel® FPGA IP 的 Arria® V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PCI Express 參考設計的Arria® V 和 Cyclone® V 硬 IP 中,如果您在 APPS(Altera的 DMA)元件中將參數「功能數量」設置為大於 1 的值,Qsys 將報告以下錯誤訊息。

    錯誤:System.DUT.config_tl/APPS.config_tl:訊號tl_cfg_sts DUT.config_tl上的寬度為 73,但APPS.config_tl上的寬度為 123。
    錯誤:System.DUT.config_tl/APPS.config_tl:訊號cpl_pending DUT.config_tl上的寬度為 3,但APPS.config_tl上的寬度為 8。

    解決方法

    雖然 PCI Express 核心的 Arria® V 和 Cyclone® V 硬 IP 支援多功能,但 APPS 元件的 DMA 引擎不支援多功能。

    此問題將無法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 產品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