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66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4 月 02 日

為什麼我的協力廠商 PCI Express 匯流排功能模型 (BFM) 在資料流程結束 (EDS) 權杖後標記出無效符號?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PCI Express® 的 Arria® V GZ 和 Stratix® V 硬 IP 可能會導致協力廠商 BFM 在 EDS 後標記無效符號,原因如下:

當 PCI Express 的硬 IP 進入熱重置時,鏈路訓練狀態狀態機器 (LTSSM) 首先會經過恢復狀態。恢復時。空閒時,它會啟動資料流程;在進入熱重定模式之前,IP 會發送 EDS 以結束資料流程。

根據PCI Express規範,硬IP應該在EDS之後發送EIEOS,但事實並非如此。硬 IP 緊隨 EDS 之後,帶有設置了熱重定的 TS1。

這個問題可以在類比中看到。在實際硬體測試中未觀察到任何影響。

解決方法

忽略來自協力廠商 BFM 的錯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 產品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Arria® V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