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06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移除在高效能 (HP) DDR/DDR2 控制器模擬的模擬目錄中記憶體初始化檔案 (mif) 檔案的要求?

環境

  • 模擬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模擬 Quartus® II 軟體 7.2 及更新版本 mif 檔案中的 HP DDR/DDR2 控制器設計時,預期會在模擬目錄中。此檔案用於初始化在模擬期間用於altpll_reconfig兆功能中的 altsyncram。 在早期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中,在模擬期間未使用 mif 檔案,以初始化 altpll_reconfig兆功能的 RAM 內容。若要移除 mif 檔案的位置限制,請找到下列參數

    altsyncram4.init_file = 「core_phy_alt_mem_phy_pll_sii.mif」 _phy_alt_mem_phy_pll_reconfig_sii.v 檔案,並修改具有檔案絕對路徑名稱或相對路徑名稱的 mif 檔案名。 例如「d:/design/core_phy_alt_mem_phy_pll_sii.mif」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