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18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修改序列向量格式 (SVF) 檔案,其中包含Stratix® II 設計安全功能的安全金鑰,以便我可以在聯合測試行動群 (JTAG) 裝置鏈中將安全金鑰程式化到Stratix II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使用 SVF 檔案將安全金鑰程式設計到Stratix II 裝置時,您必須繞過 JTAG 鏈中的所有其他裝置。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您必須手動修改 SVF 檔案,因為該檔案僅可用於在單一裝置鏈中程式化Stratix II 裝置。

根據 JTAG 鏈中Stratix II 裝置之前和/或之後的裝置,下列線條應新增到 SVF 檔案中。您必須知道指令註冊器並繞過鏈中所有其他裝置的註冊長度。在 SVF 檔案中的 FREQUENCY 行之後新增行:

HIR 10 TDI (3FF);「TIR 10 TDI (3FF);「HDR 1 TDI (1);「TDR 1 TDI (1);「
您也需要修改檢查裝置 JTAG IDCODE 的零件。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 EP2S130,預設情況下,檔案有下列行:

SDR 32 TDI (FFFFFF) TDO (020950DD) 口罩 (0FFFFF);

在上述行前新增下列行:

SIR 10 TDI (006);

SVF 檔案現在可用於程式化安全金鑰。然而,請注意,這些修改本身無法控制 3.7V 程式化電壓。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