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34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Quartus II 軟體為Stratix III PLL 重新配置所產生的記憶體初始化檔案 (MIF) 中的 VCO 擴充後位是否設定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SP3 和之前在 MIF 中為 Stratix® III PLL 重新配置所產生的 VCO 擴充後位,設定錯誤。
     
    這是 MIF 中的位 9,此位設定會判斷 VCO 開機規模計數器 (K) 是否繞過。

    如果繞過 VCO 擴充後計數器,Quartus II 元件會將這個位設為「1」,這對Stratix III 裝置來說是正確的。MIF 編寫者將位設定為「0」,這對Stratix III 裝置來說不正確。

    產生裝置配置檔案的 Quartus II 組合器正確設定位。 PLL 將在使用者模式操作中重新配置 PLL 之前按照設計運作。 此問題僅影響為 PLL 重新配置所產生的 MIF。 為了確保在 PLL 重新配置後正常運作,您需要手動編輯 MIF,並將位 9 變更為正確的設定。

    手冊也將在日後的修訂版中進行更新。

    解決方法 MIF 編寫者已修復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