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36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我應該為讀取延遲 1.5 的 QDR II SRAM 使用哪一個針腳分配指南?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對於具有 1.5 讀取延遲的 QDR II SRAM,請使用 2.5 延遲的 QDR II SRAM 相同的針腳分配指南。外部記憶體介面手冊章節「 裝置與針腳規劃 」(PDF) 中的表格 2-9 為具有 2.5 週期延遲的 QDRII SRAM 裝置的針腳分配指南。

將輔助頻率 (CQn) 針腳連接到 CQn 針腳 (不是 DQSn 針腳) 和 CQ 針腳到裝置上的 DQS 針腳。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