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37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在 Quartus® II 模擬波形輸出中,將多個訊號檢視為單一總線?

環境

  • 模擬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The Quartus®II 模擬器輸出僅用於顯示目的,且無法修改。然而,您可以執行下列步驟,在一個匯流排中一起檢視訊號:

    1. 將模擬結果儲存為 Vector Waveform File (.)
    2. 在 Quartus II 軟體中開啟 PGAF。
    3. 選擇要成為匯流排一部分的訊號,然後選取 Group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彈出功能表)。
    4. 請輸入 群組名稱Radix ,然後按一下 確定

    為了避免這些步驟並模擬器輸出中的群組,請將訊號分組至來源的物件。您也可以使用選項覆寫模擬輸入檔案,在「設定」對話方塊的模擬器頁面(作業功能表)上,將模擬結果儲存到原始的大眾電腦。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