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39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02 月 24 日

如何在 PCI Express 的 Intel® Arria® 10 硬 IP 核心中啟用 SKP 有序設定偵測邏輯?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適用於 PCI Express* 的 Intel® Arria® 10 Cyclone® 10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從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 v15.1.2 開始,您可以在 PCI Express Intel® Arria® 10 硬 IP 中啟用 SKP 有序設定偵測邏輯。


     

    解決方法

    若要啟用 SKP 有序設定偵測邏輯,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 IP GUI。
    2.    在適用于 PCI Express 橫幅的Intel® Arria® 10 硬 IP 上按一下鼠標右鍵,然後選取顯示隱藏參數
    3.    向下捲動 ,直到您看到 enable_skp_det 參數並 輸入 「1」。
    4. 請勿修改任何其他隱藏的參數。
    5.    選取 產生 HDL。

    SKP 偵測邏輯檔案 skp_det_g3.v 將包含在您的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檔案清單中進行編譯。

    您可以監控 IP 核心頂層介面的 skp_os 訊號。 skp_os 會宣稱,任何時間擷取的資料與 SKP 模式完全相符,且速度為第 3 代。

    錯誤跳槽排序集會導致 IP 核心進入復原狀態。進入復原的其他可能原因包括:高位錯誤率 (BER) 或每百萬 (ppm) 的過度參考頻率零件差異。

    如需 SKP 有序設定問題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為什麼第 3 代組態中的 PCI Express* 的 Intel® 硬 IP,會定期從 L0 LTSSM 狀態轉換為復原狀態,然後再再返回?」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