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42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2 日

VIP IP 在 CYCLONE IV GX 是否為最終支援?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Cyclone IV GX 中 VIP IP 的支援是最終的。但是,在編譯過程中,您仍會收到此警告訊息。

    警告:裝置系列中 IP 核心「name_of_IP」(授權#)的支援Cyclone IV E 已初步確定,規格可能會變更。

    解決方法

    此警告訊息可以安全地忽略,我們將在 Quartus 版本 12.0 SP1 中將其移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