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46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錯誤:ATX Atom」<alt4gxb hierarchy="">|atx_pll」的位置「HSSIPLL_<location>「 在「CALIBRATIONBLOCK_」的位置需要校準區塊</location></alt4gxb>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 Stratix IV GX 收發器設計有收發器通道和 ATX PLL 模組連接到不同的模組,Quartus® II 軟體會錯誤地產生此錯誤。

Stratix® IV GX 裝置中的 ATX PLL 區塊必須連接到校準 (CAL) 區塊,才能接收頻段間缺口參考電流。在某些裝置套件中,每一端有兩個 CAL 模組。每個 CAL 區塊都對特定的收發器模組和 ATX PLL 模組提供控制。

這個問題將會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得到解決。

若要解決此錯誤,請使用至少一個收發器通道,該通道由與 ATX PLL 相同的 CAL 區塊校準。

舉例來說,請考慮您使用的是 EP4SGX530NF45 裝置。此裝置每端包含 4 個收發器模組和 2 個 ATX PLL 模組。ATX PLL R1 由 CAL 區塊 R1 校準,而通道 GXBR0 和 GXBR1 則由 CAL 區塊 R0 校準。如果 ATX PLL R1 用於為 GXBR0 或 GXBR1 中指派的傳輸器通道提供頻率,Quartus II 軟體會產生錯誤。若要解決編譯錯誤,請在收發器區塊 GXBR2 或 GXBR3 中指派一個通道(這兩個收發器模組由 CAL 區塊 R1 控制)。您可以建立額外的收發器實例,或指派現有的實例來使用這些收發器模組。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