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65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6 年 06 月 07 日

為什麼我無法透過 JTAG 存取Intel® MAX® 10 裝置,即使 JTAGEN 在使用者模式中被拉高?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設計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啟用 JTAGEN 針腳選項時,Intel® MAX® 10 個裝置 JTAG 針腳將成為 使用者模式中的 I/O 針腳

    如果 JTAG 針腳上沒有 I/O 針腳分配,它們會保留為未使用的 I/O 針腳,並在使用者模式中設定為輸入三狀態。因此,這些未使用的 I/O 針腳將無法作為專用 JTAG 針腳運作,即使 JTAGEN 針腳在使用者模式中拉高。

     

    解決方法

    如果您打算使用JTAGEN針腳使用者 I/O 針腳和 專用 JTAG 針腳功能之間來回切換,則必須在Pin Planner 中的所有 JTAG 針腳上進行 I/O 針腳作業,才能識別針腳方向(輸入、輸出或雙向方向),以及 I/O 標準。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